花花世界,静守己心。

[蔡徐坤×你] 检查作业

☞小萌新一枚


☞不喜勿喷


☞勿上升蒸煮


☞请多指教




    “宝贝,你的数学老师要检查作业啦,你写了么?”坤坤拿着手机看着你说。


    “!!!”正在刷剧的你听见这句话猛的抬起头,睁大眼睛盯着自家老公,“真……真的假的?”没等他回答你就又嘟嘟囔囔,“怎么这样啊,原本想等教辅资料回来再写呢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”


    看见你这副样子心都快化了的坤坤走到你面前,撑着沙发,温声细语地问你:“我陪你写好不好呀,平时我忙的没空陪你,今天就好好陪陪你,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
    …… 你有点后悔了,有蔡徐坤这个行走的荷尔蒙在你身边还怎么好好写作业!他抱你在他腿上,所以你整个人都窝在他怀里,他的下巴顶在你的头上,左手与你的左手十指相扣压在书桌上,右手还扶着你握笔,他清凉有磁性又不缺乏温柔的声音不时的提醒你应该怎么写。


    “等角对等边,再用三线合一证明出来,懂了吗,宝贝?”“……”怀里的你半晌没回应,他疑惑地低下头一看,却发现你的小脸爆红,水灵灵的眼睛满是崇拜地看着他,“老公,你怎么这么厉害呀?”“作为宝贝的老公自然要有能力辅导自家小宝贝呀。”蔡徐坤硬按着嘴边的笑意回答你。


    “怎么办?我好像越来越爱你了……”你嘟着小嘴朝蔡徐坤撒娇。


    “荣幸至极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59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