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世界,静守己心。

[蔡徐坤×你] 吃醋

☞小萌新一枚


☞不喜勿喷


☞请勿上升蒸煮


☞请多指教



    这天你正在和你家蔡徐坤一起吃饭。突然,桌面上你的手机一振动,QQ提示音响起,由于你家坤坤不让你在吃饭时玩手机,你只得装做没有听到。


    可是当你家坤坤去厨房帮你盛汤时,你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小手按开了手机屏幕,消息是一个和你玩的很好男同学发来的,他问你要老师发布的预习任务。你本想吃完饭后再回他,可是同学的语气很着急,你一向乐于助人,何况这个人还是你的同学。


    你灵机一动,趁坤坤还没出来之前拿起手机,往卧室狂奔,大喊道:

    “坤坤,我去个厕所!”


    刚走到厨房门口的坤坤看着你跑去卧室的背影,饶有兴味地挑了挑眉。


    你飞快地跑到卧室,对着预习资料就是一顿狂拍。发完之后,来不及看同学的回复,你轻轻地打开门,先把头探到门外,看看四周,一切安全,这才放心地出了门。


    可一拐弯,你家坤坤便倚着墙,抱着臂,盯着你,嘴角还挂着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。


    你心里咯噔一下,刚想开口解释。可他没给你这个机会,他慢悠悠地伸出手,淡淡地开口:

    “拿来。”


    你没了办法,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,把手中的手机递给了他。


    他熟练地输入自己的生日解开了手机,正好看见那位男同学给你的回复,你看见蔡徐坤的眼神瞬间变得冰冷,嘴边的笑意也消失不见,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狠狠地瞪了你一眼,把手机甩给你,转身就走到餐厅继续吃饭,再也没理你。


    你懵了,不就是撒了一个小谎嘛,这反应也太过了吧。你打开手机,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。


    “谢谢宝贝,爱你呦♥”这是男同学给你的回复。

    蔡徐坤这个大醋坛子又吃醋了。你本着是蔡徐坤的小甜心的身份,一直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是撒娇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,那就亲亲抱抱!


    你来到餐厅,清清嗓子,用甜腻腻的声音轻轻地在蔡徐坤的左耳边叫了一声:

    “坤坤~”


    正在吃饭的男人顿了一顿,但还是傲娇地别过头去,你又绕到他的右耳边:

    “你别生气嘛,我知道错了~”


    他还是不理你,继续吃着他的饭。


    你“啵”得在他的右脸上亲了一口,又钻进他的怀里,双臂缠着他的脖子,双腿盘到他的腰间,软声软气地对他撒娇:

    “坤坤,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别不理我嘛~” 

    “我真的只是想帮他才骗你的,你别生气,我保证!不会有下次了~”你说完还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小幅地摇了摇,又用小嘴亲了亲他的锁骨。


    “他为什么会叫你宝贝,嗯?”

    “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,你别太在意。”


    “不行!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宝贝。”蔡徐坤现在变成了小葵,睁着他的大眼睛对着你撒娇。


    “你现在就和他说,以后不可以叫你宝贝,聊天也不可以出现‘爱你’和大红爱心!”小葵又变成了大奎,故作凶狠地对你说。
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现在就和他说。”


    “告诉你吼,以后不可以叫我宝贝!我这辈子都只是蔡徐坤一个人的宝贝!我是他一个人的小甜心!”


    你看着蔡徐坤逐渐好转的脸色,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“宝贝,以后遇到类似情况要和我说哦,我也是可以理解的,同学难免有困难,但是绝对不可以骗我!知道了吗?”


    “知道啦!我最爱你啦!mua~”

    “我也最爱宝贝啦~”

评论(14)
热度(541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