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世界,静守己心。

[蔡徐坤×你] 尘埃

勿上升正主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,所以低到尘埃里。




    “坤坤,你回来啦”你边说着边帮他换鞋。


    “嗯。”他的语气有点冷,你抬头看他,他眼底下浓重的乌青和眼里掩藏不住的疲惫像尖锐的细针,狠狠地刺痛你的心。

    “吃饭了吗?”


    他微微地摇摇头,你把他拉到餐桌前,

    “那就吃饭吧,吃完赶紧去休息”


    他拿起筷子夹起一口菜,放入口中,皱了皱眉,略有些生气,但还是控制住自己,

    “有点咸了”,说完就放下筷子,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卧室。


    你愣了愣,尝了一口,啧,我是猪吗,他每天工作很累,我怎么还是做不好这些我应该做好的小事呢?


    突然就有些失落,自己好像总是让他失望。


    你收拾完碗筷之后走到卧室门口,站了很久,没有勇气走进去,他现在应该好好休息,自己毛毛躁躁的,会发出很大声响,还是不要打扰他了。


    坐在沙发上,思绪万千。


    自己真的有资格陪在他身边吗,真的可以帮到他吗,真的值得他站在风口浪尖与自己携手吗?


    你没有安全感,一点也没有,他喜欢自己都觉得是他瞎了,每当他身边有女孩子的时候都会没由来的自卑,她们比自己漂亮,比自己有才华,比自己性格好。因为这个,你甚至做好了蔡徐坤随时向你提分手的心理准备,真是可笑。


    自己有什么信心能让他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呢?


    但是自己的害怕,自己的自卑,自己的难过,他全都不知道。


    在他面前的,永远是爱笑 温柔体贴 善良大方 细致入微的自己。好朋友问你累吗,你笑笑,


    “我好爱他”




    清早,蔡徐坤醒来下意识摸了摸身边,摸到一片冰冷,“嘶”了一声,

    这小丫头,跑哪去了。


    他走到客厅,看见沙发上手机屏幕亮着,走过去一看,是昨晚你彻夜未睡写的备忘录。他一字一句地读完,每读一句话都觉得对女孩的了解,不,好像根本不了解她 。


    每一个字都好像在揭露自己的罪行,自己身为她的男朋友,应该知道的。知道每一次自己的一句话都可能伤害他敏感的心,知道每一次自己和女星的同框都可能无限破坏她的安全感。


    作为她的男朋友,自己应该全都知道的 。


    蔡徐坤的眼眶红了,眉眼都流露着对自己的责备,泪水模糊了他的眼眶,仿佛在控诉他的不尽心。


    “坤……”刚出厨房的你看见他在看自己的备忘录,心想不好,他会不会怪你不懂事,会不会又让他工作时分心 会不会他……不喜欢你了。


    你一把夺过手机, 对他说:

    “这……这是网文片段,我复制粘贴的,你……你别多想”你说完心一横,眼一闭,低下头,等着他拆穿你的谎言,和你提分手。


    “你是疯了吗”


    他低沉略带隐忍的声音穿过耳畔,你的心好像狠狠地被人攥了一下,眼泪马上蓄满了眼眶,但还是没有勇气睁开眼睛。


    “你就是疯了,所以才没看出来我爱你爱到疯”


    你心一惊,抬头看他,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他,他似乎从来没有失控过,永远都是温柔大方,就算是那次你冒雨去给他送药,生了一场大病,他也只是心疼地责备了你几句。


    他的眼睛布满了红血丝,眼里满是愤怒和心疼,就那样看着你,你害怕了,刚想开口解释。


    他像是发疯一样,突然使劲把你拽到他怀里,他用了他全部的力气,仿佛要把你整个人都嵌在他身体里。


    你被他勒得生疼,自己却仿佛不知道,拼了命地闻他身上的味道,他是你唯一的解药。


    知道吗,紧紧的拥抱可以给像我这样的胆小鬼所有的安全感。


    “你是傻瓜吗,我是你男朋友,知道吗,我是你男朋友!”他小声呜咽着,抽泣着对你说,到最后,竟然失控地对你吼起来。


    “我工作会很忙,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,有时回家也会累得倒头就睡,但是……”他吸了吸鼻子,“你要知道,你是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柱,我这么努力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,为了你可以光明正大地走在我身边,你知道吗?”


    “还有,我的心已经被你占满了,其他女孩都入不了我的心,别再胡思乱想,我爱你,一辈子。”
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,有不开心和我说,有脾气对我发,别自己一个人憋着,我特别欢迎你对我无理取闹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紧紧地牵着对方的手,一起迈进属于我们的未来,好吗?”


    在他怀里哭得泣不成声的你连忙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既然你已低到尘埃,那我乐意放低姿态。

评论(41)
热度(695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